灼冉(开学自鸽)

这里阿灼,常驻老婆@新年,其它置顶有,扩列走QQ1006783482

【论坛体/多cp】你们老师收敛点

#是@菜憨 的点梗呀

#依旧不是原著向,但是依旧会哈哈哈

#很黑很黑的黑遍,全员初中老师设定

#cp伞修喻黄方王刘卢双花双鬼林方

++++++++++++++++++++

x中论坛,匿名区

理性分析是不做作业死得快还是揭发老师们的撒狗粮罪行死得快。


1L   楼主

经过我一个学期的观察,我们学校好多cp。

不仅是学生的,还有老师的。于是我就在想如果我上校长那去揭发老师们撒狗粮的罪行会不会死无全尸啊?


2L

lz牛逼哈哈哈哈哈哈几班的?我去膜拜一下。


3L

话说老师们真的一点都不收敛。十二班的已经开始愤怒了。


4L

ls有故事,来我们把话筒塞进这位同学的嘴里。


5L

我是三楼,首先要吐槽一下ls这么狠的吗!然后我在开始吐槽老师。

周众所知,我们班物理课和生物课从来都是挨着的。然后我就发现李老师和吴老师关系很好。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有一次物理课下课去上厕所竟然碰到他俩手牵手从另一边走廊出来。我当时就wtf,然后李老师发现了我,然后他就扔给我两颗大白兔告诉我不要告密。

wtf?谁来给我解释一下他是怎么想的?


6L

很显然两颗大白兔并不能收买ls哈哈哈


7L

只有我好奇李老师那大男人为什么会有大白兔吗?


8L

woc?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9L

这个嘛,我知道,吴羽策他低血糖。


10L

wtf?!?


11L

wtf?!?磕到了磕到了


12L

不过9L为什么直呼其名啊?难道是……


13L

wtf老师混进来了?!?


14L

woc我作业还一笔没动!


15L

别激动,我是9L,作业没写完那个悠着点,顺便我也只是来磕cp的。

或许还能给你们爆个料?


16L

现在老师这么开放的吗……(思考)


17L

哈哈,这倒不是,只不过我恰好跟李轩他们一个办公室罢了。说起来我们办公室真的是狗粮最多的,麻了对我这个单身狗一点都不友好。


18L

前排兜售瓜子可乐,坐等大佬爆料。


19L

我搬个板凳先。


20L

你们收敛点,麻了那谁给老子把手机放下


21L

这是……又有老师?


22L   楼主

我现在很慌。麻了我只不过是想磕个cp我做错了什么!!!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哪个班的好怂啊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也来爆料了,3班的林方知道吧?语文林老师和英语方老师,md我一个课代表被迫在办公室看他们两个卿卿我我。说好的改卷子呢?麻了你俩再近一点就能亲上了改个屁啊!还不磕干啥啊!

最狠的是方老师不是有一段时间迷上了花英嘛,我踏马无数次在林老师备课的便利贴上看到飘逸至极的花英,并且你知道写的是啥吗?他写了一长串to be with you!

我暴躁了。


24L

同为3班,刚反应过来。


25L

同为三班,顺便来抄个作业。

淦,课代表救我。


26L

现在学生这么迟钝的吗?这么明显了都才反应过来,更隐蔽的岂不是到现在都还没发现啊?


27L   楼主

我麻了,老师吐槽我们磕cp不够专业。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逻辑带师


29L

我是26L,你们一个个看得我心焦,我来爆个料。

大家都知道,九班那个语文老师有个妹妹在七年级教音乐,然后九班那个数学老师和她关系特好。具体好到什么程度呢,她叫他嫂子。


30L

……?


31L

wtf?九班人不淡定了。


32L

woc他俩才在一起啊?


33L

?这个帖子有妖气,麻了这么多老师啊?


34L   楼主

我也很奇怪。没看黄历。


35L

lz大可不必哈哈哈,我们老师也是要休闲的,比如我也来爆个料hhh

按理说现在没人敢占体育课了对吧?但是,我们办公室那个五班还是几班的政治老师一到体育课就往外跑。我们最开始还以为他好勇,结果呢,操场上那个班在跑圈,他俩站操场中间看着。麻了喻文州那个笑得我当时都替黄少天悲哀,我还没见过笑得这么恐怖的政治老师。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政治老师都是白切黑?


36L

wtf?


37L

原来喻老师不是来拿教案的?


38L

原来两年多没让我们跑过圈的黄老师就因为这个大开杀戒?


39L

原来他俩是真的?


40L

ls有故事,话筒呢?塞进去!


41L

我是39L,你们别这么激动,待会有你们尖叫的。你们先聊,我码会字。话说20L好像还没爆料啊?


42L

这就是老师间的相爱相杀?(思考)


43L   楼主

你们悠着点,我有点怂。


44L

我是20L,码字码的有点久,顺便lz真的不至于不至于哈哈哈

十班物理老师姓张是吧?然后十班化学老师姓孙是吧?我就不透露名字了你们自己解码。他们两个之前就是大学同学,本来都是数学系的,结果后来一个参加一个实验被物理系挖走了,另外一个莫名其妙被挖去了化学系,但是这俩后来分到了同一个学校实习,天天互掐,是的就是这么偶像剧,他俩就莫名其妙的好上了,变化之迅速让我这个同学都大呼woc。到这里一切都很正常,就是后来化学那个有一次做实验把手搞成三度烧伤,好家伙物理那个那几天跟吃错药一样话也不说,每天下班第一时间往医院跑,搞得最后这俩跟连体婴是的天天在办公室撒狗粮。

不会吧?十班的,你们方老师没给你们说啊?他那么八卦的。


45L   楼主

十班的觉得自己错过了一个亿。


46L

哈哈哈哈我也是十班的,但是我早就知道了哈哈哈哈


47L

谁!竟然抛下我们一个人磕cp!


48L

我是46L,因为我就是方老师哈哈哈哈


49L   楼主

woc?


50L

lz别怂哈哈哈哈哈哈


51L

我是48L,顺便我翻了下32L这话说的,很可疑啊?来爆个料呗?


52L

……?


53L

这就是老师间的相爱相杀吗爱了爱了


54L

我是32L,多大仇啊这,那我就爆个料吧,你们先聊,我打会字先。


55L   楼主  

……?真爆料啊?


56L

是啊,别这么惊讶嘛,老师也是会嘿嘿嘿的~


57L

这不是我认识的老师。


58L   楼主

九年级吃枣药丸啊吃枣药丸


59L

淦,往前翻了一遍,我又有梗了。


60L

!大佬大佬赶紧!


61L

!!!坐等恰饭


62L

我是59L,是这样滴,我有一个舅舅是前面九班语文苏老师的大学同学,他们是一个寝室。有一天我舅舅和他们聚完餐回来喝的有点多,给我吐槽了一大堆狗男男浪费青春。具体是这样的:叶老师,就是九班数学老师,家里挺有钱,结果叶老师不知道咋的就要离家出走,然后乱买了个票就到苏老师当时那个城市来了,正巧就碰上苏老师,后来两个人约好了考同一个大学,这俩控分高手真的还控分到了同一个大学。结果有一次苏老师忘东西在学校半夜过去拿,结果就被车撞了,据说有一个学期都没去上课。


63L

woc剧情忽然就刀了起来


64L

wtf!这么狠啊?


65L

人没事就好,九班人表示苏老师真的很好一男的。


66L

我是62L,我舅舅看到了又来更新剧情了。

后来剧情就有点老了,苏老师的妹妹当时正在备战高考,家里人也不在国内,当时就只有叶老师一个人照顾苏老师,当时学分都差点没修够毕不了业。我舅舅严重怀疑他们就是那个时间好上的,不过也不排除早就好上了的可能性hhh。总之,苏老师痊愈了回学校以后这俩就……都懂得。

最后我舅舅强烈要求加上一句:马勒戈壁你俩要是分了我TM就不相信爱情了。

我不厚道的笑了hhh


67L

剧情很刀,你的舅舅是真搞笑


68L

笑死了,不相信爱情,说好的狗男男浪费青春呢


69L

hhh就是不知道苏老师和叶老师会不会打死那个同学的舅舅hhh


70L

有道理,等我,我是54L,马上码好了


71L   楼主

……?


72L

我差点忘了还有这么一个大佬hhh


73L

咳,ls再闹我不发了

好吧既然码好了就得放出来闪瞎诸位的狗眼。

事情是这样的,十班那个英语老师是王老师对吧,生物老师是方老师对吧。十班的都知道,这俩出了名的不对付,今天你占我的课,明天我的课上把你的题单讲了。但是,这行为就很打情骂俏。据小道消息,两个人都会德语还是什么小众语言,每次上课你们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的时候,他们就……这个不太好讲,我放一点千辛万苦录下来的语音翻译你们自己看看。

方:烦啊!你滚!脑子不太行啊!

王:哪个脑子很好的生物老师讲英语题单啊?

方:谁叫你抢我的课!

王:方士谦你要是再骂今天晚上你洗碗。

方:……?

方:操王杰希你好狠。

王:麻溜的滚,我要上课。

懂得都懂,王老师第二句话是什么意思。


74L

wow~


75L   楼主

破案了,十班人总算理解当时王老师为什么脸红了


76L

破案了,总算理解为什么你们千辛万苦在匿名贴里找什么了


77L

破案了,那我也来爆料了。

顺便说一下,十八班还有没有政治作业没写完的?你们刘老师可能下一秒就会打死我hhh

十八班最近来了个实习政治老师对吧?你们刘老师对他很照顾,合情合理;你们实习卢老师身高不够,刘老师帮他拿教具,合情合理;七夕节一整个办公室的单身狗看你们刘老师给卢老师送巧克力,合情合理……个鬼哦。

笑得,就卢老师这身高,不拿身份证你们刘老师可能会被告童婚。所以,这不是刘小别你丫把卢瀚文说是你表弟的理由!

丫的哪个表弟火灾演练都要眼泪汪汪的求安慰啊!


78L

wow~


79L

除了wtf我什么都不想说


80L

好淦哦,老师怎么这么不收敛


81L

好淦哦,翻了一下这么狠的cp怎么都没有人深入扒一下呢?


82L  楼主

召唤各大磕学家!


83L

嗑学家码字中!


84L

出现了!我要恰饭!


85L

我是83L,hhh我来报复(划掉)揭露一下五班喻老师和黄老师的罪行(划掉)恩恩爱爱。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天我跟我的男朋友一起去看电影的时候,在电影院门口碰到了喻老师。我就问他要不要一起去,他露出政治老师招牌微笑说他约了少天,当时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进去了。后来我们看完电影出来,又在门口碰到这俩老师。你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黄老师捞了一把喻老师拿着的爆米花,然后踮起脚亲了一下喻老师的额头,喻老师面无表情的又往他嘴里塞了一把爆米花,然后往自己嘴里倒了一点糖,然后……

亲了上去。

我擦简直震撼我和男友一整年,秀恩爱不得house


86L

wow~


87L

好激情


88L

喻老师好会撩啊


89L

是的,知情人士透露小道消息来了(bushi)

喻文州作为一个全能型选手,不仅政治教的一绝,他还会C++。大家知道,程序有时候可以做一些神奇的事情。比如喻文州又一次做了一个弱智的测幸运指数的游戏,结果他给黄少天玩,不知道点了什么,突然就满屏的我爱你我爱你,当时黄少天脸就红了,然后就去打人,结果懂得都懂,他俩又双叒叕撒起了狗粮。

很离谱,很偶像剧。


90L

满屏的我爱你……


91L  楼主

只有我关心为什么又来了一个老师吗……


92L

lz不怂hhh


93L

是啊,怂啥嘛,老师都是来爆料的,所以我也来爆料了哈哈哈哈

三班的过来集个合,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每次九年级英语考试都是林敬言带人监考,那么问题来了,方锐他作为英语老师为什么不来监考呢?

呵呵,因为你们林老师是被逼的,据当事人透露,不去帮忙监考晚上就不准上床。

还是监考,作为报酬,方老师也会监考语文考试对吧?他每次是不是都手贱拿作业帮搜答案帮全班挨个检查?然后林老师就会适时出现把方老师叫到教室外面,你们知道他们在外面干什么吗?

一般情况是林老师板着个脸,然后方老师委屈的拽人家衣服。

不是我说方锐你还比人家高呢你能不能攻一点?


94L

wow,三班人理解为什么方老师每次都要脸红了


95L

老师都学会使用攻这个字了啊「仰望.jpg」


96L

duck不必


97L

这不是我认识的老师


98L

我是93L,我为老师发声,这有啥嘛,在这个谜之给给的九年级老师知道这个很奇怪嘛?


99L

老师你这个嘛好魔性……


100L

或者说呕?


101L

hhh


102L

笑得,我是39L,你们聊得太嗨导致我一个不留神把码的字全删了hhh再等我一会


103L

……?


104L

我错过了什么


105L

麻了


106L

hhh别生气嘛,我这不是码好了?

十二班李老师和吴老师这对真的在我们办公室早就处于半出柜状态。不知道他们在办公室干什么吗?有一段时间不是壁咚特别火吗?李轩那个沙雕就开始拿物理公式算该在哪个方向什么样子冲上去把人摁在墙上。结果不知道哪出错了,人没捞到,撞上了墙。李轩那个沙雕当场委屈吧啦往人身上蹭,你知道吴羽策他干什么了吗?他他丫就因为自己比人家高那么一厘米就把人反咚在墙上

woc你们知不知道当时我们这个办公室全部在wow


107L

哈哈哈哈哈哈李轩你攻起来啊


108L

笑死我了


109L

好淦啊hhh


110L

李轩:你礼貌吗?


111L

吴羽策:礼貌你吗?


1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3L   楼主

老师你们收敛点


114L

hhh这不怪我们,是某个八卦之星叫我们来的


115L

ls???

那我只好爆料了。

喊话刘小别,你亲亲爱爱的表弟今天要加班写教案hhh

你们信不信,我有次忘东西回来拿看见刘小别在帮卢瀚文写教案


116L

……?


117L

麻麻我的cp是真的


118L

wow


119L

就很nice


120L  楼主

对于这个帖子又来了老师我已经见怪不怪了。


121L

wtf?既然你们放飞自我那我也来爆料了

喊话张佳乐,孙哲平他又在实验室hhh

有一次孙哲平在实验室做那个很容易把手搞伤的实验,然后我就看到张佳乐冲进去把灯关掉然后就开始哭,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反正磕就对了hhh


122L

……?


123L

气氛好像不太对


124L

?那我是不是也该爆个料?

喊话喻文州,黄少天他吃薯片不带你hhh(遵循格式ing)

大概是这样的,你们不要觉得喻文州很高冷,他,在办公室,跟黄少天,抢薯片,芥末味的hhh

当时薯片撒了一地,气的喻文州捡起来全塞到黄少天嘴里了hhh


125L


126L

???


127L

芥末味的……


128L

猛男(大拇指)


129L

淦方士谦你给我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130L

……?


131L

wtf?


132L

蒸煮?


133L

啊啊啊啊啊我作业还没写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4L   楼主

散了散了(沧桑)


(十秒后)

罪魁祸首黄少天:

135L

这就没人了?

【系统提示,楼主已关闭该贴。】

众人:……?

















评论(39)

热度(34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