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冉(开学自鸽)

这里阿灼,常驻老婆@新年,其它置顶有,扩列走QQ1006783482

【黑遍】国家队吃枣药丸25

#我也不知道要更多久,就看着办吧。

#【】为弹幕内容

#欢迎点梗,毕竟这次直播会满足粉丝们合理的一~切~要~求~

#ooc见谅

++++++++++++++++++++

肖时钦思考了一下死的很惨的男的,表示我擦这么多人我咋猜。

对此,叶修表示,又不是只让你问一个问题,待会接着问就对了。

肖时钦表示原来如此。

黄少天表示我擦小事情你竟然连规则都没搞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时钦表示滚。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完美】

【肖队破防哎!好罕见的!】

【那是你不知道他在雷霆一天天被空调气成什么样】

【哈哈哈哈哈哈机械师实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时钦默默扭头把位置让给楚云秀。

楚云秀问:"是男的吗?常见吗?"

方锐弱弱吐槽:"你这是两个问题。"

楚云秀一个眼刀过去,方锐立马老实。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

【地位】

【卧槽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思考了一下:"是男的……吧?"

喻文州耸肩:"我们姑且认为他是男的。"

"第二个……"苏沐橙艰难的组织语言,"理发店里比较常见。"

楚云秀压根儿就没往那方面去想:"我擦,他属剪刀还是吹风机啊?"

众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托尼老师属剪刀》】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人才啊】

下一个苏沐橙十分自觉的跟着楚云秀一块打擦边球:"男的女的啊?还活着吗?"

黄少天一脸问号的正要站起来,方锐一脸沉痛的把他摁了下去。

楚云秀都要笑死了,把叶修推到前面去。

叶修:"???"

【虽然但是我觉得楚姐姐在助攻】

【哈哈哈哈哈同上】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好有道理淦】

叶修组织语言:"男的,死过一回又活了。"

苏沐橙思考:"哈利波特?"

众人:"卧槽!是人吗!肯定看了!"

【!!!!!!!!!!!!!!】

【卧槽这么牛逼的吗!】

【求解!】

苏沐橙把纸条撕下来看了一下,回答:"死过一回又活了就肯定是小说啊啥里面的,然后这种情节我只知道哈利波特。"

黄少天就差跪拜了:"卧槽你牛逼。"

下一个张佳乐表示我想跟郑轩一样压力山大。

郑轩:"???"


张佳乐表情复杂的看了看目前场上所有的男穿女同学们,一脸惊恐的意识到了什么:"卧槽不会是个女的吧!"

楚云秀故作正经:"你这就算一个问题了哈!是的。"

张佳乐头上的感叹号已经实体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我笑了】

【虽然但是让我先哈哈哈哈哈哈一下再心疼乐乐】

张佳乐一脸悲愤的把位置让给张新杰。张新杰问:"这个人有钱吗?"

刚刚还在悲愤的张佳乐差点摔到黄少天身上。

王杰希:"虽然但是你问到点子上了,他非常有钱。"

张新杰思考着回座位上去了。下一个李轩决定自己也要这样出其不意一下,于是他问道:"他跟我们这些人有关系吗?"

众人全部爆笑,李轩懵逼在当场。

然后被推出去的依旧是叶修,他忍了又忍,好不容易才稳住声调:"有——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轩表示我懂了,但又没完全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轩大概这辈子都想不到还会和冯主席扯上】

【嚯嚯嚯哈哈哈哈哈】

下一个孙翔这次问了个规矩的毕竟他的智商也不是很够:"他死过吗?"

好家伙,被苏沐橙带偏了这是。

"早死了,并且在没活过。"唐昊本来只想说前面三个字,想了想把后面半句加上了。

然后孙翔看起来是……有些遗憾?

"你说我这咋不来个复活呢……"

众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神tm复活】

【你复活,我复活,我们一起来复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内味了】

下一个唐昊问的老正常了:"男的女的?"

喻文州微笑的看着他:"男,的。"

这边几个都要笑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卧槽】

最后一个方锐(咦有点奇怪)经过深(kan)思(xi)熟(guo)虑(hou)问到:"男的女的?"(wtf你前面说那么一大堆在干啥)

黄少天幸灾乐祸:"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我**"



(哎嗨就到这了)

(水文真快乐)

(别打我别打我)

(或者我们可以把楼上的楼上改成学生党真不容易?)

(完了,阿灼的宿舍怎么一屋子沙雕)

(是的包括阿灼自己哈哈哈哈哈哈)

(国庆节嗨起来!)




评论(6)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